每天都有新惊吓

他娘的天天这样老子心脏会受不了啊![捂胸口]

这次的惊吓是死相招财双双逃家未遂,还好,只是未遂
起因是家里的门锁是别扭受,非得用暴力才能好好关上,来住我家的[马赛克]因为不习惯此等贱受,下楼买了东西回来没把门带上
挨晚两个人滚在沙发上看银他妈,看完了打算睡觉时却发现门开着,猫不见了
以前在南京家里的猫就有过好几次失踪经验,后来都找回来了,所以还算冷静
因为住在六楼,根据经验,超过3层楼猫就不识路了,很有可能还在这栋楼里
于是果然在四楼的楼梯间找到了死相,肥肥的一大陀,想装没看到都不可能,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看到它,突然觉得“啊,原来我真的把它养的好肥……”
死相吓的全身毛都炸开了,可怜兮兮的蜷缩在角落里,听到有人下来撒腿就要跑,发现是我之后就扯开嗓子开始大声惨叫,极其丢人= =
把死相送回家之后又顺利的在三楼楼梯间同一个位置发现了招财……连躲的位置都一样……
两只猫抱回家后就很没出息的各自找角落蹲去了,他奶奶的,没胆子跑就不要跑嘛~最后还这么丢人的被抱回来……


红樱篇总算更新完了,要是COS照也能成坑的话就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……
不过一帖62张图,打从我开始COS以来还没一次发过这么多图呢|||
啥时才能把海边那套银土搞出来啊……默默的靠墙流泪

王国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,回帖什么的真是好麻烦啊……帖子发出来就不想管了,毕竟不是人人都对银他妈有爱,相对而言万事屋显然可爱的多

辅料一直没买,农民团发了新碟,败了瓶大黄油还没给钱……输给欲望的结果就是现在很想去卖肾……
by guiluo | 2007-11-02 13:48 | ■煉獄人間■


樸實剛健二土哥←親切點可以叫我二爺。


by guiluo

プロフィールを見る
画像一覧
更新通知を受け取る
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love of the world

お気に入りブログ

PaRaDoll
猫・花・風景・その時々
街の風景 ~横浜・東京篇~
Like a Love?
fLy Me ThE t...
本日も和菓子日和です
::FAKE WORLD::
BLUE TRANSPA...
上吊十誡[最初。]
一日一膳
焔と鋼
雨日和
不知无謂
繁花似錦馬賽克
花火·體温<M體質>
☆信仰は儚き人間の為に☆
『我的烏托邦』
氣層以下『夜露不暖』
天涯兩端[東京森林]
mononoke
nadir
水果軟糖
不作為推崇主義。
紅館
白首太玄經。
冰蝕高地
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
ファン

記事ランキング

ブログジャンル

画像一覧